【昊翔昊】只是因为在人群众多看了你一眼

        暗红的血干涸在耳廓上,自耳洞流出粘稠的血兀自向地面伸去,仿佛向着地面张开爪牙,唐昊感觉脑袋像教堂的钟一样,一下接着一下地响,他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也没力气动弹一下。

        十几分钟前。

        唐昊转着手里的摩托钥匙在小巷走,拐角处突然闪出来几个拿着钢管的小混混,领头的那个对着唐昊笑了一下,很和气,出现在他脸上很违和,唐昊继续转着钥匙,听着他说:“抢我们老大马子很开心?”

        “有意思。”唐昊冷笑,他并不知道那是谁马子,那姑娘自己搂住他脖子啃咬的。

        那几个混子一面叫喊着一面举着钢管冲了上来,他们知道单打不是对手,上来就准备群殴唐昊。

        再勇猛的双拳也难敌几根钢管乱舞,唐昊的脑袋不知道被打了几棍,昏倒在地,刚才还笑得和气的头子面露惧色,招呼着就跑走了,生怕出了人命。

        这是孙翔第一次见唐昊,他恰巧路过看见在地上躺尸的唐昊,拨了120。

        唐昊醒来的时候满鼻子酒精的味道,他向旁边一瞥,看见坐在椅子上打盹的孙翔,长睫毛随着呼吸微颤。

        孙翔不知怎么的突然惊醒,看见唐昊正盯着他看,挠了挠头,说:“我是孙翔,呃……我见你趴在地上还流血就打120了,既然你醒了我就走了,呃……那啥,医生说你得在这住一个月,得有人照顾,你爸妈或者亲戚在本市吗?”

      “……”唐昊沉默了一会,“我孤儿院长大的。”声音沙哑得不像他。

      “那……我给你请个护工?”

      “嗯行。”


 

      “你出院了啊。”孙翔在街上偶遇唐昊。

      “嗯,谢了,我是唐昊。”

      “不请我吃顿饭表达谢意?”孙翔咧着嘴笑。  

        唐昊一愣,显然没想到孙翔会这么说。

        但唐昊还是请孙翔吃了一顿饭,还存了孙翔电话。

        这是孙翔第二次见唐昊,唐昊跟孙翔差不多高,穿着白T牛仔裤板鞋,穿着普通也让人移不开眼。

  

        孙翔抱着5岁的弟弟去了游乐场,在门口看见了牵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满脸黑线的唐昊,他绕到唐昊背后拍了他一下,唐昊猛地一扭头,看见怀抱着孩子的孙翔,孙翔问:“看孩子呢?”

      “……”唐昊的脸更黑了。

      这是孙翔第三次见唐昊,他看见唐昊右耳的耳钉在阳光照射下很亮。


 

      “唐昊我喜欢你在一起吧。”孙翔毫无顾忌地对着唐昊大喊。

       “我操孙翔你是傻逼吧!”唐昊喊回去。

       “我操唐日天你再说一句!”

       “我也喜欢你在一起也行。”唐昊笑着向孙翔伸出手。

         这是孙翔不知道第几次见唐昊了,他发现唐昊笑起来也挺好看的。

        

    




 

(๑>؂<๑)蟹蟹观看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无名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