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你』吵架?

“我怎么看上你的!”那双手把手里的书啪的一声摔到桌子上,手的主人对你吼了一句。那双手是你抚摸过百次千次的,职业选手的手总是很好看的,很暖和,冬天的时候总是这双手紧握你的手。

突然被吼这么一句,你顺手拿起手边的小熊抱枕砸到他怀里,操起自己最大的嗓门叫喊了回去:“怎么的!不服憋!”话音未落着他便压着你到沙发上,一条腿曲起来压着你的腿另条腿立在地上,两手捏着你两只手腕,压在你头两侧,你现在姿势像投降似的,他力气大,你挣不开他的手。

“怎么动口不行还准备动手了?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吧?虎背熊腰的大男人还准备欺负我一个弱女子了?”猛地后倒摔在沙发上你抬头只能直面着他。

他半晌没说话,只是保持这么一个暧昧的姿势盯着你看而已。

时间越久越尴尬,你也开始脸红,他却还是那副生气的样子,横眉立目的。

你索性闭眼不看他,扭过头去,却听见他噗嗤一笑。

你越发生气,对着他喊:“你滚!!不能再好了好吗!”

他说:“那你吃不吃鸡翅鸡腿炸鸡柳鱼香肉丝尖椒肉丝糖醋排骨糖醋里脊烤鲫鱼薯条蛋挞冰淇淋棒棒糖泡泡糖铜锣烧雪米饼蛋黄煎饼小饼干趣多多奥利奥QQ星旺仔小馒头旺仔牛奶糖旺仔牛奶……?”

“你以为好吃的就能收买我了?”你转过头盯着他。

“那你要什么只要我有,都给。”

“那她谁啊?住址工作联系方式?”

“……”

看着他没话说了,你心里一阵开心。

“你看见了?”

“不然呢?我还看见她搂你胳膊搂得那叫一个紧诶,哥们下次走点心诶。”

“那儿子你要抱走吗?”

“怎么着还想离婚啊?我跟你说奥那我生的别想抱走。”

“嗯行。”

这么说下来你心里猛然一惊,盯着他愣了一会,觉得他不像开玩笑的口吻。

突然眼睛就湿了,想起他坐在阳台上给你唱歌,坐在沙发上给儿子讲故事,站在厨房炒菜……

正愣着神觉得他放开了你,听见他说:“那我表姐,上个月从x国回来还没见过你,她让我陪她挑礼物。”

“哦。”

“还生气呢?五点了啊。”

“五点怎么了?我生气还得分时候才生气呢?一三五七点不行?二四六点就可以?”

“嗯那你继续气着我出门接儿子,你吃鸡翅还是鸭头?”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无名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