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新年快乐

又过年了。孙翔捧罐可乐盘腿坐沙发上看春晚。
爸妈出去旅游了,孙翔干脆没回家,躲在自己租的小公寓里。
确实小,不到三十平,还破,房顶上的漆掉得啪啪的。
不过孙翔无所谓,租的时候只不过想找个安静地方而已。
公寓里基本不算是有家具,一张床,一张沙发,沙发对面一电视直接放在一塑料箱子上,也得亏电视小,挺轻。
沙发特小,跟把宽点的椅子似的,不够孙翔躺的,躺下基本整条腿都能露外边。
但唐昊不知道为什么特喜欢躺沙发仰面朝上那种,就算腿搭地,孙翔觉得这种行为特傻,后来想明白了,日天呢。
快十二点的时候外面特吵,孙翔找了俩耳塞不顶事,刚抓起手机,唐昊来电话了。
你看春晚呢?唐昊问。
嗯,不过外面吵也看不成。孙翔皱着眉看了眼外面的烟花。
那你还看?唐昊笑了一声。
不然竞技场来两把?孙翔问。
你听不出来我这边放炮呢?
听见了,开玩笑的。
…。唐昊没继续说话。
你在家呢?孙翔问。
没,在街上,站车外面吹风,一起?
开什么玩笑,在一个城市吗?
你开门。
孙翔把可乐放地上站起来开了门,门外什么都没,只有邻居的旧春联卷了卷扔在一角。
没人啊。孙翔暗骂了句。
没人就对了,我在我家楼下。唐昊大笑。
孙翔骂了句就挂了电话,关门,关电视。
再拿起可乐一口干完,随手扔一角的纸箱子里,孙翔就躺床上去了。
过了十二点半,炮仗声渐渐小了,孙翔就睡了会。
一点多的时候孙翔被炮仗声吵起来以为早上了,但外面又挺黑,翻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孙翔大骂一声,翻了个身把头埋在被子里。
炮仗声持续了很久,孙翔心想这哪家神经病一点多还不睡。
手机又响了,还是唐昊。
孙翔随手接起,眼睛闭着说睡觉睡觉明天说。
说着就挂了电话。
唐昊又打来了。
孙翔没接直接挂了电话。
唐昊又打。
孙翔烦了,接了电话就说你不睡我还睡。
你下楼,我买了点炮仗。唐昊说。
孙翔穿着卫衣下了楼,一边腹诽放了这么久还叫一点,你也挺谦虚。
唐昊穿着羽绒服,蹲在垃圾筒不远处,手里拿着一把不知名的炮仗,脚边都是炮仗放过之后留的纸。
多大了玩这?孙翔皱了皱眉。
哦闲的。唐昊没抬头,手里抽了一个二踢脚点着就往边一扔。
赶紧放完赶紧睡觉。孙翔翻了唐昊一眼,没蹲下跟他一起玩。
唐昊猛地站起来,手里炮仗全扔到地上,满身酒气,直接抱住孙翔,说我喝多了,你床借我睡一晚上。
我操!孙翔趔趄了一下,扶着唐昊站好,上了楼。
没带钥匙。
妈的。孙翔暗骂。
没带钥匙也没办法,明天再说吧,孙翔坐在门口,看着唐昊背靠着墙坐着睡着了。
新年快乐。唐昊念叨了一句,大概是梦话。
起来起来,你在这睡明天起来就感冒了。孙翔一巴掌拍醒唐昊。
唐昊说没事,还抱着孙翔一起靠墙坐,然后自己睡着了。
又说了句新年快乐。
孙翔说傻逼。
唐昊说傻逼,新年快乐。
哈哈哈哈。孙翔笑了。
新年快乐,孙翔说。
挺困的,孙翔没一会也睡着了。
再起来的时候,孙翔发现自己盖着唐昊的羽绒服,唐昊没了。
孙翔揉揉脑袋,看外面天没亮,拿着羽绒服站起来。
刚好看见唐昊上楼。
你去哪了?
找东西撬锁。
你不是喝多了吗?
冻醒了。
我靠你穿这么厚冻醒了?
唐昊没说话,蹲门把跟前把门撬开了。
重新躺床上的时候两个人都没说话。
床也挺小的,两个人挤一块挺难受,唐昊干脆抱住孙翔。
孙翔没挣脱,大概真困了。
新年快乐。唐昊对着孙翔耳朵说,说完吻了一下。
———————
新年快乐w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无名夜晚 | Powered by LOFTER